1. 1
  2. 2
  3. 3
  4. 4
  5. 5

洗扫车可以安装前置除雪设备吗?

作者:clgdhw 日期:2022-07-08 浏览:0次

一、前置式除雪滚刷参数表:

基本参数

型号

HL-S3000

外形尺寸(长xx高)

3200X1700X1100

重量(kg

750

作业速度(km/h

40

左右偏转角

30°

扫雪滚刷直径(mm

810

辅助轮胎

400-8

单个轮胎承载(kg

1000kg

作业参数

除雪厚度(mm

300 mm

有效除雪宽度(mm

3000

液压系统参数

滚刷工作转速(r/min

270

很大压力(Mpa

20

适用温度

45°

直流电瓶要求

12V 24V

双侧马达很大工作扭矩(N·m

1610

取力方式

车载变速箱取力(或者分动箱)

液压油泵

80

二、滚刷刷头说明

1、滚刷刷罩材质:优质碳钢。刷罩前端配有压雪档板。

2、滚刷刷毛触地宽度调整方式:落地自动调整,设有下压保护功能。

3、滚刷轴采用一根整轴式设计,刷轴做动平衡试验,保证高转速状态下滚刷运行平稳。

4、滚刷两侧有示宽警示装置,内置LED灯。

5、滚刷支撑轮:采用重载高速实心轮胎300-8,单个轮胎承载≥1000kg

6、储存支脚:固定于刷头两侧,非工作状态下,只需拔下固定插销即可将滚刷固定储存。工作状态下,可直接将支脚收回并固定于罩体上。

二、滚刷刷毛说明

1、刷毛材质:纯塑刷毛加曲线钢丝,单根刷毛抗拉强度≥1000N

2、刷毛处理工艺:单根刷丝表面采用波纹处理工艺,弹性好,具有抗折断性能.

3、耐用性强:两种以上材质组合刷丝,清扫彻底,使用寿命长。

三、液压马达说明

1、马达安装连接方式:液压马达与刷轴中间连接方式采用尼龙六边形联轴器软连传动,这样连接可兼有补偿两轴之间由于制造安装不准确、工作时的变形或热膨胀等原因所发生的偏移(包括轴向偏移、径向偏移、角偏移或综合偏移);以及缓和冲击、吸振。还可以防止急停造成马达和传动轴损坏及长时间工作发烫。雪滚可以长时间连续作业。

2、两侧外探部分有成型钢板保护,两侧外探部分200mm

3、双侧马达很大工作扭矩:≥1610N·m

4、进出油管采用快速液压接头,不使用的除雪滚刷的季节储备时拆卸时方便。

四、主要特点说明:

1、适配性强:可与多种汽车底盘配套使用,采用除雪铲、扫雪滚刷可互换的快速连接机构,扫雪滚刷与车辆的安装及拆卸简单方便,作业安全可靠。

2、操作简便:驾驶室内可操作扫雪滚刷进行各种动作(启动副发动机,调整方向,调节油门大小等),方便快捷。

3、在除雪作业中,扫雪滚刷随路面横坡坡度,自动调节功能

4、性能优越:采用实芯高承载力的耐磨支撑轮,大大提高扫雪机的可靠性,刷毛离地高度、接地比均可任意调整,提高作业效率,效果更优。

5、作业简便:作业装置偏转、升降灵活安全,操作准确可调,不影响原车辆载体功能或性能。

6、加有防回雪装置,不会造成回雪,路面清扫干净。

7、安装有强制下压保护功能。独立动力液压站,不影响安装车型其他功能。



上一篇 : 五十铃5吨多功能洗扫车
下一篇 : 暂无